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警戒延期有人嘆「悶壞了」 網:不忍下去病毒可能帶走親人

有名女網友在論壇上表示,全國三級警戒已持續12天,每天待在家感覺都快悶壞了,許多店家也都跟著暫停營業,她無奈的說,「如果6月14日以後繼續延,可能會受不了」。(資料照)

有名女網友在論壇上表示,全國三級警戒已持續12天,每天待在家感覺都快悶壞了,許多店家也都跟著暫停營業,她無奈的說,「如果6月14日以後繼續延,可能會受不了」。(資料照)

2021/05/30 14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國內本土案例持續激增,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,有名女網友在論壇上表示,全國三級警戒已持續12天,每天待在家感覺都快悶壞了,許多店家也都跟著暫停營業,她無奈的說,「如果6月14日以後繼續延,可能會受不了」,許多網友紛紛回覆,「不忍下去,病毒有可能帶走親人」。

有網友在PTT版上發文,台灣最近疫情嚴峻,政府呼籲民眾沒事別出門,多數民眾都選擇在家防疫,店家也都暫時停止營業,因此減少許多休閒娛樂,「我中部比雙北晚升三級,我覺得在延下去,可能會受不了,大家覺得你們還可以忍受多久?」。

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,「想想你的外公外婆、老爸老媽還有每個曾經疼愛過你的長輩,不忍下去,病毒有可能帶走他們其中一個人,你就有繼續忍下去的動力了」、「大家都在努力,不能忍也要忍」、「可以忍,生命比較重要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說,「跟我日常生活差不多」、「沒差啊,我在家過得很開心」、「從大學開始就都是這種生活了覺得很棒」、「平常都宅在家的人沒什麼差吧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