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敢皮!民眾偷訂花蓮民宿要出遊 老闆一句話秒戳破

一名旅客在疫情期間想到花蓮旅遊,遭到民宿業者拒絕。示意圖,非當事業者。(資料照)

一名旅客在疫情期間想到花蓮旅遊,遭到民宿業者拒絕。示意圖,非當事業者。(資料照)

2021/05/29 19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本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政府也呼籲民眾非必要盡量不要出門,不過還是有人想趁這時出遊。不過一名網友爆料,一位民宿業者詢問訂房民眾,「是來洽公的嗎」,馬上識破對方想出遊的意圖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花蓮爆料王」發文表示並附上對話截圖,「花蓮還是有願意面對的民宿業者。多付出一點的問候及詢問,換來民眾的家園安全。希望這間民宿老闆疫情過後生意大爆發, 感謝您的付出。」

只見附圖中的對話,老闆詢問訂房顧客,「請問是來花蓮洽公的嗎?」便發現了他其實是來旅遊的真相。這名老闆也相當霸氣,回應道,「目前我們只接受因公入住的訂單,若您為一般旅遊之旅客,請您直接取消訂單。」更向這名顧客機會教育,「目前全國都是三級警戒,你應該待在家哩,不應該出門。」

文章PO出後,網友紛紛大讚這名老闆,「感恩你們超棒」、「這民宿業者好樣的!太有正義感了!」、「老闆100分」、「花蓮不是避難所 ,來旅遊個屁!在家旅遊啦」、「來旅遊的很自私,民宿業者很棒棒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業者對客人機會教育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。)

業者對客人機會教育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