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東縣府好不容易掌握案5469足跡 饒慶鈴不公布

台東縣長饒慶鈴稱已掌握案5469詳細足跡,但不公布,目前外界只能看到25日公布的陽春足跡。(台東縣府提供)

台東縣長饒慶鈴稱已掌握案5469詳細足跡,但不公布,目前外界只能看到25日公布的陽春足跡。(台東縣府提供)

2021/05/29 17:14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直播公布今日疫情,除了新增5例確診為單日最高,網友們關切焦點在成功鎮案5469。已經第5天了,饒慶鈴今天說已掌握足跡,卻沒公布,引發網友不滿,質疑「是在哈囉」?「是皇親國戚嗎」?

案5469是台東縣確診首例,饒慶鈴於25日公布的案5469足跡,只有22日晚間從玉里火車站回到家裡,接著就是24日確診。因足跡太單純,引發質疑聲浪,特別是成功鎮民相當擔心。

饒慶鈴昨天說,5469自述的足跡確實跟縣府後來掌握的有出入,她還透過直播點名這位確診者趕快想起來,否則開罰30萬。縣府也已向疾管署申請她的手機定位。

今天疫情直播,網友留言掀起要求公布5469足跡聲浪,也有記者提問。饒慶鈴答復說,5469正在專責醫院,屬於輕症,縣府也已經掌握到了5469的詳細足跡,不過,當前更應在意的是控疫情,祝福她不要發病。饒並未應網友及記者要求公布足跡,也未說明不公布的理由。

網友一片罵聲,質疑5469的足跡到底有多特別,竟然不能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