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方爸爸準時在線70萬人搶上直笛課 正妹音樂老師感情現況曝光

宜蘭某國小音樂老師近來因為一支直笛教學影片突然爆紅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宜蘭某國小音樂老師近來因為一支直笛教學影片突然爆紅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21/05/29 1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國各級學校延長停課至6月14日,但不少老師仍進行「停課不停學」的遠距教學。近日宜蘭一名小學正妹老師在YouTube推出音樂課教學影片,實際班級學生人數只有29人,沒想到這支影片卻超過70萬人次觀看,這位正妹老師也掀起網路熱議,她的感情現況也曝光,原來早在5年前就結婚,現在育有1子1女。

一位名為「珍妮花」的音樂老師,在本月21日於YouTube上傳一支「羅東鎮公正國小五年級音樂課線上教學影片(5/24-5/28)」的線上教學課程,她在資訊欄下方寫道:「呼叫公正502-505的寶貝們,這是我們音樂課線上教學的影片唷!」從影片中可見,「珍妮花」老師用溫柔地嗓音,教導學生用直笛吹奏〈秋蟬〉,上課人數應為29人,但卻湧進超過70萬人次觀看,意外爆紅。

大量網友留言表示,「老師好!」、「該把塵封三十年的直笛拿出來了」、「有收超齡小學生嗎」、「老師好可愛喔」、「不說了我直接訂閱」、「跪求老師IG」、「還來得及幫孩子轉學嗎?」、「地方爸爸們準時在線!」、「地方媽媽炎上中」、「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珍妮花說,她是宜蘭縣某國小音樂科代課老師,專門負責五年級生的音樂教學,原本使用線上系統視訊教學,但受限於每人的網路速度不同,效果非常差,才決定改變教課方式,而這是她第一次使用YouTube教學,平均每則影片要花40至50分鐘拍攝,而且還不包含準備時間,設備也只用iPhone8拍攝。

珍妮花提到,一開始只是拍給學生看,沒想到觀看人數突然飆高,想說學生加上家長人數也沒這麼多,經朋友告知才了解影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,但突然受到注目,讓她備感壓力,加上影片留言有不雅字眼,才趕緊將影片設為不公開並關閉留言,而目前在學校的鼓勵下,已經將影片重新設為公開。

珍妮花說,5年前和職業軍人的丈夫結婚後,目前育有1子1女,她本身也是畢業自任教的國小,從小就學鋼琴直到高三,由於考量到學音樂花費太高,且被老師告知「音樂路不好走」,才決定轉念應用外語系,現在因為一支教學影片爆紅,讓她相當開心音樂專業能派上用場。

相關影片請見︰

珍妮花說,一開始只是拍給學生看,沒想到觀看人數突然飆高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珍妮花說,一開始只是拍給學生看,沒想到觀看人數突然飆高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珍妮花5年前和職業軍人的丈夫結婚後,目前育有1子1女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珍妮花5年前和職業軍人的丈夫結婚後,目前育有1子1女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