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偷跑營業成防疫破口 南投縣府聯合稽查小組突檢埔里8大行業

南投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、埔里分局昨晚突檢鎮內停業中的8大行業。(埔里分局提供)

南投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、埔里分局昨晚突檢鎮內停業中的8大行業。(埔里分局提供)

2021/05/29 09:16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全國防疫持續3級警戒,但南投縣草屯鎮仍有8大行業無視禁令繼續營業,為免其他鄉鎮也有相同情形,恐成防疫破口,縣府聯合稽查小組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也至埔里鎮的KTV等20家營業場所稽查,未發現有營業情事,縣府表示,除了聯合稽查,轄區分局、派出所也會加強機動巡邏,若業者違規經營,最重裁罰30萬元,另不排除強制斷水斷電。

南投縣疫情日趨嚴峻,縣府公告8大行業停止營業延長至6月14日,但縣內疫情最嚴重的草屯鎮,仍有業者心存僥倖,利用深夜時段違規營業而被警方埋伏蒐證查獲,依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罰。

為避免其他鄉鎮也有同樣情形,縣府聯合稽查小組與埔里分局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,針對鎮內視聽歌唱、理容護膚、養生館、釣蝦場加強稽查,20家業者都拉下鐵門沒有營業,縣府仍強調不定時稽查之外,轄區分局、派出所也會每天針對停業場所加強巡邏,民眾若發現業者違規營業,民眾可撥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,或向建設處工商管理科、衛生局、各警察分局等單位檢舉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停業的店家拉下鐵門,聯合稽查小組仍進一步確認內部無人營業。(埔里分局提供)

停業的店家拉下鐵門,聯合稽查小組仍進一步確認內部無人營業。(埔里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