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護和快篩市民混流!新北議員曝照片:每天上百人群聚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氣沖沖在臉書貼出照片,指板橋聯醫篩檢站從5/17開設至今,「每天還是上百人排隊群聚」,且隔壁就在打疫苗。(圖取自戴瑋姍臉書)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氣沖沖在臉書貼出照片,指板橋聯醫篩檢站從5/17開設至今,「每天還是上百人排隊群聚」,且隔壁就在打疫苗。(圖取自戴瑋姍臉書)

2021/05/28 17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氣沖沖在臉書貼出照片,指板橋聯醫篩檢站從5/17開設至今,「每天還是上百人排隊群聚,侯市長為何遲遲無法解決問題?」且今天疫苗開打,醫護人員就在隔壁排隊接種,「醫護人員和快篩市民就全數混流在一起!」

戴瑋姍表示,「我們是新北最嚴重的熱區,25%的確診者都在板橋。一定是有接觸史才來接受快篩,群聚造成的感染風險肯定倍增。另外,新北所有的快篩站,只有樂生和土城醫院採網路預約,每天排隊下來,發生多少群聚事件啊?」

戴瑋姍指出,其他縣市都做得到「快篩預約排隊系統」網路預約,並以簡訊方式通知施打順序,為什麼新北還停留在「侏羅紀時代」?戴說:「請侯友宜市長做實事,不要只會巡視街道做秀,自滿說著有多少市民搖下車窗和你說加油。現在要加油的是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,侯市長控制不好疫情,他們就沒有喘息的一天。」

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也在臉書貼照指出,昨天中央分配疫苗,讓醫護人員優先施打,新北市今天就出現醫護人員大排長龍等著接種疫苗的畫面,別讓醫護人員辛苦地等,每一個醫護人員上班時的負擔已經非常重,不應再讓醫護人員在太陽底下慢慢等,要求市府應完善施打規劃、儘速造冊,分批通知醫護人員施打疫苗時間,降低感染風險,並節省醫護人員的寶貴時間。「接種疫苗規劃分流,難道新北市做不到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