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體大群聚案已5人確診 87人快篩1陽性

台體大疑似群聚案已5人確診,台中市政府今在台體大設前進指揮所進行快篩及消毒。(市府提供)

台體大疑似群聚案已5人確診,台中市政府今在台體大設前進指揮所進行快篩及消毒。(市府提供)

2021/05/28 16:19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召開疫情會議,市府宣佈台體大有疑似群聚,5月21日的案3441的4年級男學生在台北的女朋友也確診,昨天案6350日本籍體操老師教練陽性,還有2位同事也是陽性,未有案號,市府今天上午前往台體大設前進指揮所,87人快篩有1位初篩陽性。

台中市疫情加劇,台體大爆發疑似群聚,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台體大5月21日案3441的四年級學生以及在台北的女友也是陽性。

曾梓展表示,昨天台體大的6350日本體操老師教練也確診為陽性,他的兩位同事也都是陽性,目前未有案號,展開匡列,雖然5月12及13日在台南全運會沒有舉辦,但教練們在共同空間在訓練。

市長盧秀燕表示,今天上午成立前進指揮所,召回台體大師生進行快篩,有87人進行快篩,其中1人初篩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