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德納疫苗今抵台! 蔡英文曝陳時中「一肩扛下不曾退縮」

蔡英文說:「我要再次感謝擔任指揮官的阿中部長。這一年多來,他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,無論挑戰有多麼大,他總是一肩扛了下來」。(本報合成)

蔡英文說:「我要再次感謝擔任指揮官的阿中部長。這一年多來,他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,無論挑戰有多麼大,他總是一肩扛了下來」。(本報合成)

2021/05/28 05:51

首次上稿 5/27 23:15
更新時間 5/28 05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27日晚間在臉書指出,15萬劑莫德納疫苗從盧森堡啟程飛往台灣,她貼出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開會照片,「這一年多來,他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,無論挑戰有多麼大,他總是一肩扛了下來,沒有抱怨,更不曾退縮。」

蔡英文表示,「這段時間,我時常和陳時中指揮官通電話,也時常碰面。每次的討論,除了聚焦在怎麼整備醫療資源、如何協助地方政府防疫外,疫苗的進度,也一直是重要的主題之一。我們持續努力推進,但為了讓一切上軌道,這些都必須低調謹慎進行。」

蔡英文指出,「今天晚上,大家已經看到,第1批1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已經上飛機了,預計明天下午就會抵達。這是現在台灣需要的好消息。過程中有許多人低調參與、付出,我無法一一列出。但我要再次感謝擔任指揮官的阿中部長。這一年多來,他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,無論挑戰有多麼大,他總是一肩扛了下來,沒有抱怨,更不曾退縮。」

蔡英文強調,「除了指揮中心的防疫業務外,在國際外交、國防戰備、國家安全等事務上,現在都全力在協助、配合台灣的防疫,我也親自督軍,確保一切支援無虞。防疫是一場長期的戰爭,每一個台灣人都在堅持著。只要我們團結防疫,不分黨派,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這一仗。」

蔡英文寫道,「這是為了台灣,也是為了我們的家人和彼此。阿中部長加油,台灣加油。團結防疫守台灣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總統蔡英文貼出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會照片。(圖取自蔡英文臉書)

總統蔡英文貼出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會照片。(圖取自蔡英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