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診者跡足曾到訪 台中大雅第一公有市場今約有6成攤商營業

台中市大雅第一公有市場外的流動攤商今天仍擺攤,但到訪民眾很少,市場冷清。(擷取自記者爆料網)

台中市大雅第一公有市場外的流動攤商今天仍擺攤,但到訪民眾很少,市場冷清。(擷取自記者爆料網)

2021/05/26 10:58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大雅第一公有市場因確診病例曾於23日上午前往,攤商表示,市場今天將停市一天,結果民眾今天到場發現市場仍在營業,外面更有不少攤商;大雅第一公有市場管理員表示,是否停業交由攤商自主決定,今天市場42攤有17攤停業,並強調確診者並未進入市場,足跡只經過外圍的流動攤商。

因市府昨公布確診者案5447泰安國小附幼學童的媽媽足跡曾至大雅第一公有市場,造成攤商憂心。大雅第一公有市場管理員表示,因有些業者已進貨,因此今天市場並未停業,而是交由攤商自行決定是否停業,市場共42攤,今天有17攤停業,25攤繼續營業,停業一天可能是攤商誤解。

管理員指出,獲知確診個案曾訪後,大雅第一公有市場於23日進行消毒作業,昨再消毒一次,若攤商擔心有疑慮,今天就停業,停業的仍需以漂白水等消毒; 營業的則落實聯制,要求顧客上門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消毒,顧客離去後並立即以酒精擦拭消毒。

管理員並強調,案5447並未進到大雅第一公有市場內部,只是曾到訪在外圍的永和、永興路及大雅路一帶的流動攤商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