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嫌萬華救護車擾眠 郭昭巖怒轟:做人要有同理心!

台北市議員郭昭巖(見圖)怒轟網紅「愛莉莎莎」,居然稱萬華區夜間救護車吵不停打擾睡眠,做人應要有同理心。(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提供)

台北市議員郭昭巖(見圖)怒轟網紅「愛莉莎莎」,居然稱萬華區夜間救護車吵不停打擾睡眠,做人應要有同理心。(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提供)

2021/05/25 23:51

〔記者鄭名翔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愛莉莎莎」抱怨台北市萬華區夜間救護車吵不停,打擾睡眠,爭議言論引發砲轟;在地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怒轟,救護車疾駛路上代表正在救人,聽聞救護車聲都會揪心、憂再有人確診或病重,竟有人嫌吵,若是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該做何感想,「人跟人之間相處應該多一份同理心」!

台北疫情嚴峻,萬華更為重災區,網紅愛莉莎莎抱怨萬華救護車太多,「我真的覺得很吵,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」,挨轟後還稱,萬華區救護車24小時都在鳴笛,高樓層氣密窗都聽得清楚,更何況低樓層,還建議鳴笛音量可以減少50%以上,「互相體諒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提到當前醫療資源遇到困難,救護車來回跑就是到處找醫院、找病床;萬華在地議員郭昭巖怒轟艾莉莎莎,救護車疾駛路上代表正在救人,聽聞救護車聲都會揪心、憂再有人確診或病重,竟有人嫌吵,若是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該做何感想,呼籲「人跟人之間相處應該多一份同理心。」

郭昭巖也強調,進來有人將疫情稱作「萬華病毒」,實在是撕裂情感,此時對抗疫情沒有人是局外人,大家的敵人是病毒而非萬華,應團結抗疫,給予更多支持,而非以歧視、汙名化言論對待萬華,不僅無助抗疫,更是撕裂台灣最重要的人與人間情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