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隱瞞「外帶」養生館小姐上摩鐵 新竹男到彰化確診還被罰30萬

案5443將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的中國女子帶往附近摩鐵開房因而染疫,疫調時卻謊報足跡,遭竹市府重罰30萬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案5443將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的中國女子帶往附近摩鐵開房因而染疫,疫調時卻謊報足跡,遭竹市府重罰30萬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2021/05/25 20:01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內用改外帶?!新竹市50歲男子聲稱日前到彰化縣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消費,成為確診個案(案5443),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與通聯紀錄,發現他根本沒有到會館,而是將中國籍女服務生帶往摩鐵,疑似有「人與人的結合」,新竹市府也因其謊報足跡而對他重罰30萬元!

針對案5443,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經彰化縣警局與新竹市警局相互聯繫,透過監視器與通聯紀錄比對,發現案5443在21日將彰化縣秀妃養生會館一名中國籍女性員工帶往汽車旅館,並停留數小時,並非於會館內消費,市府也因其謊報足跡而開罰30萬元。

林智堅表示,案5443在疫調過程隱匿相關資訊,5月21日他並非在彰化員林秀妃養生館店內消費,而是將一名中國籍女性員工帶到彰化一處汽車旅館,停留時間為21日當天13時10分至15時40分。竹市也因此修正,移除案5443「秀妃養生會館」足跡。

警方透露,由於新竹市在15日就宣布,全市八大行業營業場所暫停營業,因此該男才會遠赴彰化尋芳,並約出該中國女服務生,到距離養生會館很近的摩鐵「辦事」,事後該染疫女服務生告訴他自己中鏢,該男嚇得趕緊求醫篩檢,但就算確診,也不願說出是尋芳中鏢,才會一再說謊掩飾,最後遭重罰30萬且染疫,可說得不償失。

林智堅指出,案5443對疫調隱匿、說詞反覆,明顯妨礙疫調、隱匿真相,將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43條及第67條,予以重罰30萬元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