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今增3例確診 市府公布足跡

高雄今增3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確診,市府下午公布確診者足跡,其中案5309回高雄後就沒特別行動,沒去過公共場所,故無公布足跡。(高市府提供)

高雄今增3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確診,市府下午公布確診者足跡,其中案5309回高雄後就沒特別行動,沒去過公共場所,故無公布足跡。(高市府提供)

2021/05/25 16:32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今天新增3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確診,分別為案5084、案5309及案5467。市府下午公布確診者足跡,其中案5309因病識感強烈,回高雄後就沒特別行動,沒去過公共場所,所以未公布足跡。另外,新北案5348因到過高雄,市府一併公布足跡。

高雄近日出現大寮群聚感染5例個案,其中案4742、4743為屏東案3037的牌友,再傳給兒子、兒子女友與孫子。

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表示,這起家庭群聚感染已變成家族群聚感染。今天新增的案5084, 是74歲女性、案4743的直系血親,常去大寮區大發公有零售市場,目前已匡列113名接觸者並持續採檢,健康狀況大都還好。

至於案5309,此人病識感強烈,且回高雄後就沒特別行動,沒去過公共場所,因此足跡無必要公布。

而案5467是住在大社的80多歲男性,行動不便、無北部旅遊史。5月8日曾有北部有症狀的親屬來探望,22日起陸續出現發燒等情形,目前匡列27人,包含同住接觸者4人、非同住接觸者與居家照顧員12人,12人目前採檢都是陰性。另外,他有到過醫院,20、21日上午曾前往大社文忠二公園。

此外,新北市的案5348,曾於20日搭高鐵到高雄,並搭乘高捷,市府也一併公布足跡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新北市的案5348於高雄市的足跡。(高市府提供)

新北市的案5348於高雄市的足跡。(高市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