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00桌訂單被取消、又爆群聚感染 宜市金樽餐廳:全力配合防疫

金樽陳姓老闆說,這兩個月加上下個月已被取消約1500桌訂單,加上近期因爆發群聚感染停業,餐廳只能苦撐,但一定會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盼疫情能早日結束。(宜蘭市公所提供)

金樽陳姓老闆說,這兩個月加上下個月已被取消約1500桌訂單,加上近期因爆發群聚感染停業,餐廳只能苦撐,但一定會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盼疫情能早日結束。(宜蘭市公所提供)

2021/05/25 11:42

[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]宜蘭市金樽餐廳10日喜宴爆發群聚感染,已有9人確診,還有106人被匡列居家隔離、篩檢,結果今天將出爐;金樽陳姓老闆說,這兩個月加上下個月已被取消約1500桌訂單,加上近期因爆發群聚感染停業,餐廳只能苦撐,但一定會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盼疫情能早日結束。

陳老闆說,10日當天的喜宴共有6桌,12日餐廳有做例行性的消毒,18號也有大掃除,19日開始配合中央的全國三級警戒停業,打算停到28日,沒想到,之後餐廳就爆發群聚感染,這誰也不想遇到。

陳老闆說,目前餐廳員工包含他自己都已經配合衛生局進行篩檢,結果今天會出來,他自己還好,因為都待在辦公室,但10日當天提供服務的員工,雖然都有戴口罩,但還是讓他很擔心,已要求員工如有不舒服要回報,並立刻去就醫,未來餐廳也會加強防疫措施。

陳老闆說,去年疫情剛開始時,宜蘭市與羅東鎮的餐廳就一共虧了約800萬元,今年社區感染爆發後,餐廳經營更困難,這兩個月加上下個月已被取消約1500桌訂單,喜宴全部都取消,虧損勢必更多,但他一定會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盼讓疫情早日結束,恢復正常生活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