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3確診者曾到台東2日遊 台東縣2人居家隔離

台東縣政府在疫爆後1年多來消毒不停歇,籲鄉親不要太過憂心。(台東縣政府提供)

台東縣政府在疫爆後1年多來消毒不停歇,籲鄉親不要太過憂心。(台東縣政府提供)

2021/05/24 20:24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屏東縣武漢肺炎本土確診「案3479」、「案4465」、「案4755」案15、16日曾到台東旅遊,一行自行駕車從屏東出發,約在15日下午1點20分進入台東縣境,2天足跡到過台東森林公園、活水湖、正氣路觀光夜市、鹿野鄉高台、池上鄉大婆婆麵食店,並到池上火車站及中油太麻里站上廁所,台東縣政府今已匡列2人居家隔離,提醒15日下午到16日期間曾到過相關停留足跡的民眾進行14天自主健康監測;台東縣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表示,1年多來全縣大清消從不停歇,自15日更提高消毒熱點區域至355處,籲鄉親放心。

台東縣政府今接獲屏東縣政府通知,3名新冠肺炎確診者15日一行從屏東到台東旅遊,從行車軌跡紀錄發現,個案及同行者一行自行駕車從屏東出發,約在15日下午1點20分進入台東縣境,直接抵達台東市區,晚間步行用餐、逛夜市後回飯店,16日至鹿野高台並到池上用餐,傍晚返回屏東市。

縣衛生局表示,本案台東已匡列2人進行居家隔離,提醒15日下午16日期間曾到過相關停留足跡的鄉親,進行14天自主健康監測;另外,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指稱,1年多來全縣大清消從不停歇,自15日更提高消毒熱點區域至355處。

台東縣政府表示,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,與確診者密切接觸是指「未戴口罩、無適當防護下超過15分鐘面對面接觸或共同用餐等」,確診者案3479、4465、4755,一行自行駕車前來台東旅遊,因有在縣內留宿及飲食的紀錄,請鄉親格外注意,如果在相關時間內曾到過足跡停留處者,務必自主健康監測14天,監測期間若出現呼吸道症狀,配戴醫用口罩盡速就醫,並且不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,台東防疫消毒大隊1年多來大清消從不停歇,自15日更提高消毒熱點區域至355處,相關旅遊足跡已完成清潔消毒作業,籲鄉親做好個人防護,外出全程口罩戴好戴滿,就能大幅降低染疫風險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