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投連4天都有確診 東方紅會館群聚感染+1累計8例

南投縣政府公布案4916活動足跡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南投縣政府公布案4916活動足跡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2021/05/24 16:36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今增1例確診個案,也是21日以來連4天都有確診案例發生,全縣累積已12例,此案4916為58歲男性,家住竹山鎮,經衛生局疫調發現與確診個案(案4305,東方紅時尚會館)有接觸,目前尚無症狀,但衛生局仍安排其在醫院收治中。

衛生局指出,案4916同住家人接觸者共計3人,23日均已進行採檢,雖然報告皆為陰性,但仍要求3人居家隔離中,同時針對其確診前在竹山、草屯及雲林縣林內鄉的公共場所活動史,環保局及相關公所也展開全區清潔消毒工作。

衛生局在說明案4916的足跡後,也提醒民眾5月17至23日期間,曾於確診個案在疫調中的公共場所活動的民眾,應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,如有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或其他不適症狀,應佩戴口罩盡速至本縣6家指定採檢醫院就醫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草屯鎮東方紅時尚會館群聚感染,最初只有2例,昨再增5例,今又加1例,等同縣內12例確診案中,就有8例與該會館群聚感染有關,儼然已是縣內目前最大的感染源,也被衛生單位列為後續追蹤觀察及防疫的一大重點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南投縣竹山鎮公所針對確診者的足跡在鎮內進行環境消毒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南投縣竹山鎮公所針對確診者的足跡在鎮內進行環境消毒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