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漢神巨蛋再停業5天 接觸者快篩結果172人皆陰性

漢神巨蛋百貨8樓櫃姐染疫,因感染源不明,宣布再停業5天,其接觸者快篩結果172人皆陰性。(資料照、記者洪定宏攝)

漢神巨蛋百貨8樓櫃姐染疫,因感染源不明,宣布再停業5天,其接觸者快篩結果172人皆陰性。(資料照、記者洪定宏攝)

2021/05/24 12:24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漢神巨蛋百貨8樓櫃姐確診武漢肺炎,衛生局匡列3圈214名接觸者,目前仍查無感染源,原本停業3天的漢神巨蛋百貨,昨晚宣布再停業5天至5月28日,衛生局今上午表示,高市23家醫院提供快篩採檢已進行4天,共篩檢270多人,結果均為陰性,這其中包含漢神巨專案接觸的172位民眾,經快篩也都陰性。

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,高雄市23家醫院提供快篩採檢,對象包括有雙北旅遊史及在5月14日至18日去過串門子燒烤店的市民,日前又增加漢神巨蛋8樓確診個案匡列的172人。

潘炤穎表示,3圈214名接觸者,其中第一圈個案家人、同事、顧客匡列14人,12人核酸檢測(PCR)陰性、2人送驗中,另外第2、3圈有200人,由於部分與串門子的對象重疊,其餘172位接觸者快篩結果也都陰性。

潘紹穎說,漢神巨蛋8樓確診個案,因為感染源不明,擔心不特定感染源造成感染風險,為了釐清疫情,因此採進行快篩採檢,初步結果都是陰性,顯示職場沒有出現陽性個案,民眾也可以放心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漢神巨蛋百貨8樓櫃姐案3459的活動史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漢神巨蛋百貨8樓櫃姐案3459的活動史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