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求護士服「給女友穿」網歪樓以為要壞壞 原因曝光引大讚!

全台疫情升溫,雙北尤其嚴峻,醫療量能吃緊,中和一名網友幫女友在網路上徵求護士服,引發熱議。示意圖,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全台疫情升溫,雙北尤其嚴峻,醫療量能吃緊,中和一名網友幫女友在網路上徵求護士服,引發熱議。示意圖,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21/05/24 0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前線醫護辛勞奮戰,醫療量能吃緊。中和一名男網友23日在地方臉書社團上發文幫女友徵求一套護士服,讓不少網友歪樓以為原PO想要當情趣衣用,但看完全文才知道原PO其實是暖男!

一位男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中和人」發文表示,「想幫女友徵求一套護士服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原PO解釋,女友本身是名護理師,自願到防疫站幫忙,「但之前醫院的護士服已經找不到,想請問板橋或中和朋友有沒有不要的,或用不到的護士服」。原PO還表示自己可以親自領取,過程保證不會有太多接觸。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抱歉,我一開始真的想歪」、「我原本真的有邪惡的想法」、「推爆,不用穿舊的,哪裡有新的我送她,天天換」、「謝謝你支持跟你女友的付出,台灣感謝你們」、「推!!謝謝全台護理師的辛勞」。後續原PO表示已成功借到合適尺寸的護士服,感謝網友幫忙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