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確診者5/20下午到大武北隆宮 台東縣府急消毒

屏東確診者足跡5/20下午到台東大武北隆宮參拜,台東縣府接獲通報後急消毒。(取自饒慶鈴臉書)

屏東確診者足跡5/20下午到台東大武北隆宮參拜,台東縣府接獲通報後急消毒。(取自饒慶鈴臉書)

2021/05/23 20:55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屏東縣今天新增1起本土個案與台東有關,案4226在5/16出現全身倦怠、喉嚨癢症狀,5/20 14:45-15:00曾到台東縣大武鄉北隆宮參拜,初步調查,個案與友人全程戴口罩、也未與他人近距離接觸,環保局獲報後2小時內已完成周邊環境消毒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揭露這項訊息。根據衛生局疫調,這名個案5/20與友人從屏東開車出發,從監視器影像發現,個案一行3人自行駕車,約於14:20進入台東縣境內(達仁隧道),約在14:45到北隆宮並短暫停留約15分鐘,且全程戴口罩,未與在地其他人近距離接觸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當時也無人進出北隆宮,隨後一行人即返回屏東,來回車程皆未在台東縣其他地方停留。

饒慶鈴籲請鄉親,若有與屏東個案足跡重疊者,請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監測,若有出現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,請配戴醫用口罩,盡速就醫,並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另中央已公告,全國各寺廟及宗教相關場所至6月8日前不進入參拜,民眾僅可於廟埕或室外在符合社交距離前提下,且須採實聯制、佩戴口罩參拜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