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宜花凌晨連3震 芮氏規模最大4.4、最大震度4級

宜蘭縣及花蓮縣今凌晨共發生3起地震,其中以3點57分在花蓮縣發生的規模4.4地震最大,震度達4級。(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)

宜蘭縣及花蓮縣今凌晨共發生3起地震,其中以3點57分在花蓮縣發生的規模4.4地震最大,震度達4級。(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)

2021/05/23 06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部地區在今日凌晨時發生3起地震,規模最大為4.4,震度最大為4級。

宜蘭縣於今日凌晨1點44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3.4的地震,地震深度為17.6公里,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40.1公里處的海域,各地最大震度為宜蘭武塔、南澳3級。

時至凌晨3點57分,花蓮縣秀林鄉發生一起芮氏規模4.4的地震,地震深度為22.1公里,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西南方20.8公里處,各地最大震度為花蓮縣銅門4級;花蓮縣鹽寮、太魯閣、西寶、花蓮市、南投縣奧萬大3級。

稍早在清晨5點34分,宜蘭縣外海則又發生一起地震,芮氏規模達4.1,地震深度為28.9公里,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7.1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為2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