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市本土確診累計20例 僅百貨櫃姐感染源不明

百貨櫃姐感染源不明,圖為足跡資料。(高雄市府提供)

百貨櫃姐感染源不明,圖為足跡資料。(高雄市府提供)

2021/05/22 18:05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至今(22日)累計20例本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市長陳其邁於防疫會議後宣布大戰略防止雙北疫情進入社區傳播,而確診感染源除全國案3459(百貨櫃姐),其餘19人全數掌握。

陳其邁指出,全國確診案2336新北市林先生,這名指標個案造成串門子海鮮串燒餐廳有8人染疫,而確診者幾乎都與雙北市疫情有關,目前是次波感染關鍵時期,呼籲民眾盡量在家不要外出,英國變種傳播率強,一個人可傳染5.5人,跟covid-19病毒不同。

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,確診個案僅案3459感染源不明,這名30多歲女性櫃臺銷售人員,足跡很多還在調查,同事可能有到北部活動史,另外,百貨8樓專櫃設櫃眾多,全層已匡列嚴防疫情攀升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確診櫃姐足跡資料。(高雄市府提供)

確診櫃姐足跡資料。(高雄市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