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高市知名連鎖咖啡還在騎樓擺桌 婦幼家庭仍聚餐

知名連鎖咖啡仍在騎樓擺桌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知名連鎖咖啡仍在騎樓擺桌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21/05/22 15:29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府宣佈餐飲業全面停止內用,不過,市立文化中心附近1家知名連鎖咖啡仍在騎樓擺桌,聚集婦人、小孩用餐,警方怒斥「收走,拜託配合一下。」

警方要求撤掉內用餐桌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警方要求撤掉內用餐桌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這家知名連鎖咖啡今天(22日)仍在騎樓擺桌,由於週休假日仍有家庭用餐,市長陳其邁特別叮嚀為遏止疫情傳染關鍵期,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、苓雅區長陳進德要求店家撤桌,拜託民眾配合。

客人於騎樓用餐情形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客人於騎樓用餐情形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陳其邁宣佈即日起至5月28日餐飲業全面停止內用,改採外帶或外送服務,並須落實實聯制、量體溫等防疫規定。

苓雅警分局行政組長吳長泉說,店家、客人配合撤桌,在場並未開單告發,否則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規定,可裁處6萬到30萬罰鍰。

除了騎樓違規擺桌,也有大型彩券行未遵守社交距離規範,民眾也沒戴好口罩遭警方勸導。(17:44更新)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