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稱不打AZ疫苗現打了 陳佩琪暴怒:為上戰場打疫苗是賤人、賤狗

日前才公開喊話稱不打AZ疫苗的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北市府稱已完成接種。陳佩琪稍早則在臉書上PO文抱怨,稱去打了疫苗卻被網友罵「有夠賤」,為何要將之前醫護施打率低怪罪在她頭上,言詞激憤、滿腹委屈。(擷自臉書)

日前才公開喊話稱不打AZ疫苗的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北市府稱已完成接種。陳佩琪稍早則在臉書上PO文抱怨,稱去打了疫苗卻被網友罵「有夠賤」,為何要將之前醫護施打率低怪罪在她頭上,言詞激憤、滿腹委屈。(擷自臉書)

2021/05/21 14:32

〔記者鄭名翔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令北市醫護全面施打疫苗,「由不得你!」日前才公開喊話稱不打AZ疫苗的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北市府稱已完成接種。陳佩琪稍早則在臉書上PO文抱怨,稱去打了疫苗卻被網友罵「有夠賤」,而如今市長說社區大爆發已無從選擇,為何要將之前醫護施打率低怪罪在她頭上。言詞激憤、滿腹委屈。

陳佩琪曾公開表示, 醫護自有專業決定自己適合的疫苗,雖不想表態去影響施打AZ疫苗意願,但仍直接表明不打「非複製病毒載體疫苗」,只要施打mRNA疫苗,像BNT 或Moderna。

但昨天丈夫市長下令全面施打後,北市府今早也出面說,陳佩琪已完成接種。但陳佩琪稍早臉書PO文指出,台灣目前只有AZ疫苗,即便市長與其他縣市首長公開施打,醫護施打率依然差不多,而上週開始出現疫情,許多員工跑到醫院打疫苗,當日缺貨,只能等第2天衛生局通知。

陳佩琪直言,鼓勵醫護或民眾打疫苗的最好催化劑是「疫情」,特別這1波社區感染,病毒可能就在四周,許多醫護都是在社區不知情的情況被感染,如今打疫苗是為上戰場照顧病人,也為了臨床業務持續運作,但今天看到新聞說「我已打疫苗」,卻見到底下第一個留言竟是謾罵「有夠賤」。

陳佩琪不滿稱,上週有議員把基層醫師疫苗問題拿到議場質詢,當時自己臉書就稱,要議員直接給聯合醫院每個人都施打就好;而柯文哲說社區爆發,無從等待也無從選擇了,「為什有些媒體要把之前醫護施打率低都灌在我頭上?」

陳佩琪更暴怒在留言處狂轟「醫護之前等待疫苗,因為指揮中心說沒社區感染,現在社區大爆發,為了上戰場而打疫苗的人,就是賤人、賤狗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