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怒接收女友剩食露出「大圓肚」 網揶揄「胎動很明顯」

男網友PO文分享,女友吃不下的餐點都推給他吃,他直呼「拜託饒了我」,該PO文及大圓肚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(圖擷取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男網友PO文分享,女友吃不下的餐點都推給他吃,他直呼「拜託饒了我」,該PO文及大圓肚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(圖擷取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2021/05/21 15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位男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PO文,原PO不會限制女友點很多菜,然而每次都需要將剩下食物吃完,這名男網友直呼「拜託饒了我好不好」,該PO文引起超過8200名網友按讚與留言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 ,原PO相當疼愛女友,只要是「女友喜歡的食物都會買給她,也不怕女友吃大餐」,然而點過多菜色,原PO女友都把吃不下食物交給原PO解決,從原PO照片可見,原PO躺在沙發上,大圓肚整個露出來,他直呼「我肚子快炸掉了,拜託饒了我好不好」。

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,紛紛表達不同想法,有人說「當你結了婚又生了兩個以後,你要一個人吃四份」、「跟我老婆一樣,每次點一堆,都只吃一兩口」,也有網友揶揄「很明顯的胎兒擠在右邊」、「目測有幾個月了,胎動很明顯喔」、「恭喜啊,什麼時候要生?這一看有8個月了欸」、「不要生氣,會影響胎兒」,還有網友自曝「很正常啊!25年前我也是,62公斤的我現在快90公斤了,約會吃飯,飲料,月子餐,連孩子的都吃,你說我,該說幸福還是不幸呢?」、「體重80公斤被餵到120公斤路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