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調人員挑燈夜戰 陳其邁霸氣宣布「大夜班宵夜都算市長的」

陳其邁(左二)前往衛生局戰情室探班。(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陳其邁(左二)前往衛生局戰情室探班。(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2021/05/21 11:09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疫情緊張,衛生局疫調人員幾乎不眠不休,市長陳其邁昨天深夜前往衛生局戰情室探班,看到疫調人員正仔細討論著個案,當場霸氣宣布:「從今天起,大夜班的宵夜都算市長的!

高雄市原本只有4例確診病例,前天突然暴增7例,嚇壞許多市民,幸好昨天只增加2例,目前累積13例,市府也繃緊神經。

昨晚9點多,陳其邁輕車簡從來到高雄市衛生局,看到戰情室燈火通明,疫調人員正戰戰兢兢,仔細討論著個案,希望把社區每個潛在的感染源找出,嚴格把關防疫。

陳其邁表示,雙北疫情升溫,加上台灣一日生活圈,近期疫調同仁真的很辛苦。

陳其邁鼓勵疫調人員:「從今天起,大夜班的宵夜都算市長的!我請客。謝謝你們的辛勞。」

昨晚在高雄市疫情指揮中心,陳其邁也邀集流行病學、四大醫學中心的專家們,召開疫情指揮的專家會議,研判病情,並做好醫療院所的整備,守護市民的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