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市將增3集中檢疫所 拆除全市公園籃球框、遊具禁止使用

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。(桃園市政府提供)

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。(桃園市政府提供)

2021/05/21 11:02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時宣布,市內所有公園的籃球框、各類球網與兒童遊戲場的遊具設施等,即日起將拆除或禁止開放,以減少民眾群聚的可能性。另因市內的5處集中檢疫所都已接近滿載,市府也將新增3處集中檢疫所,並優先讓有集中檢疫需求的桃園市民入住。

鄭文燦說,為了增加市內11所責任醫院的自我保護,市府秘書處將盡快協調廠商捐贈15部核酸檢測設備,並添購6500試劑,提供給各醫院,在病患要住院前先完成核酸檢測的程序,減少醫護人員染疫的風險。

傳統市場有確診個案的足跡,且人流多、實聯制實施不易,鄭文燦指示市府經濟發展局與市內的56處市場自治會協調,要求所有市場的攤商一律改採僅能外帶或外送,減少民眾脫下口罩的機會。

另,市府警察局20日已針對民眾未戴口罩開罰46件,鄭文燦說,警方應提高開罰的比例,務求讓每一位民眾都知道只要外出就必須戴口罩,也要避免室內5人、室外10的聚會活動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