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2021520」見證幸福 嘉義市69對新人登記結婚

今天2021520諧音「愛你唯一,我愛你」,新人戴著口罩到西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今天2021520諧音「愛你唯一,我愛你」,新人戴著口罩到西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2021/05/20 19:33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今天是2021520有「愛你唯一,我愛你」諧音,69對新人不畏疫情登記結婚,嘉義市政府東、西區戶政事務所布置繽紛氣球、愛的告白標語圖卡,喜氣洋洋,祝福新人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嘉義市政府民政處長劉美鳳說,雖然疫情嚴峻,但「520」諧音「我愛你」,「2021520」諧音就是「愛你唯一,我愛你」,截至下午5點,東區戶政所有33對、西區戶政所36對,總計69對新人登記結婚;市長黃敏惠準備祝福小卡,市府準備好孕「金鏟子」,還有九華山地藏庵「雙喜對杯」贈送設籍嘉市新人,外縣市新人則有心型巧克力。

劉美鳳說,今天是上班日,考量許多新人也想在特別的日子互許終身,結婚登記開放到晚上7點,讓新人下班後也能順利完成終身大事。

520諧音「我愛你」,不少新人選擇今天登記結婚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520諧音「我愛你」,不少新人選擇今天登記結婚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