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大里伯疫調不老實原罰30萬 陽轉陰改罰6萬

市府開疫情會議指台中大里伯疫調不老實,原要罰30萬,但是陽轉陰,改罰6萬。(市府提供)

市府開疫情會議指台中大里伯疫調不老實,原要罰30萬,但是陽轉陰,改罰6萬。(市府提供)

2021/05/20 17:28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政府今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對於台中68歲「1號大里伯」「疫調不老實」,原本市府要開罰30萬,但因為是陽轉陰,但是還是疫調不老實,因此決定罰6萬元,要彰顯任何疫調都要屬實。

台中市16日確診的「1號大里伯」,因擔心工作便當店遭停業,刻意隱匿工作地點,謊稱進入福隆宮,引得當天東山高中國中部國三生師生至福隆宮拜拜的恐慌,事後查到只是騎車經過。

市府表示,疫調要非常誠實,大里伯疫調不誠實,一開始30萬,但後來陽轉陰,未染疫不是確診者 ,因此罰6萬元,呼籲任何疫調都要屬實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