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停業網傳小姐轉戰旅館開趴 醫:不能再有更多黑數

醫師蘇怡寧轉貼網友私訊指出,八大行業漏洞多,小姐及客人轉戰汽車旅館或招待所開趴,希望透過醫師發聲,讓社會留意此情況。(圖擷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)

醫師蘇怡寧轉貼網友私訊指出,八大行業漏洞多,小姐及客人轉戰汽車旅館或招待所開趴,希望透過醫師發聲,讓社會留意此情況。(圖擷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)

2021/05/20 07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國內疫情嚴峻,萬華因「阿公店」傳播鏈成為重災區,有醫師轉貼網友私訊指出,八大行業漏洞多,小姐及客人轉戰汽車旅館或招待所開趴,希望透過醫師發聲,讓社會留意此情況。

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昨在臉書轉貼粉絲私訊,指對方稱八大行業有非常多漏洞,在酒店酒吧停業後,小姐及客人幾乎都轉移到招待所以及旅館開趴,希望蘇怡寧能代為發聲,讓外界重視此問題。在網友提供的訊息中,業者自17日以來仍持續PO出徵召訊息,地點則遍佈板橋、台中、桃園中壢、基隆、高雄等,其中不乏疫情熱區,訊息中還會提醒小姐要戴口罩防疫。

對此蘇怡寧則在發文中表示「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,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八大行業的問題,真的頭很痛,但我願意幫忙發聲讓大家來正視這個問題」,並強調「台灣不能再有更多的黑數了」。蘇怡寧也指出,「國難當前,都什麼時候了,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管不住自己的小頭?」、「你有兩隻手不是嗎,雙手萬能你不懂?忍一下可以活更久你不要?奇怪了」、「八大行業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辦呢,一定得有人出來想想辦法吧」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應該讓每次疾管署衛教廣告開頭先說得病會陽痿這件事」、「大概是....沒人告訴他們得了可能會陽痿」、「看來兩個星期後回學校是不太可能了」、「真的是國難當頭還一堆人在亂,有些人管不住小頭是因為大頭已經壞掉啦」、「我其實很想知道為什麼買春這麼重要」,也有網友指出「還有百貨業,來自各地的櫃姐通車來上班,人潮雖然減少了,但還是看得到夫妻戴N95來逛街(?) 媽媽小朋友們來逛街(?)防疫假當颱風假的概念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