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們可以罵我,我都接受」 害中友關2天消毒 朝陽確診女大生發道歉文

朝陽科大住宿女大生確診,學校今天清空宿舍,並進行整棟宿舍消毒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朝陽科大住宿女大生確診,學校今天清空宿舍,並進行整棟宿舍消毒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21/05/19 21:14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朝陽科大一名女大生今天傳出確診,市府公布13日到18日的足跡,除朝陽科大校園,還前往霧峰德泰街夜市、台中美樂地KTV、中友百貨、年糕火鍋吃到飽等地點,除同層樓68名同學緊急篩檢,中友百貨已決定暫停營業2天進行全店消毒。女大生今天下午在Dcard發文道歉,「我不該去那些人多的地方」、「你們可以罵我,我都接受,是我有錯在先對不起大家」。

朝陽科大一名住宿女大生,因喉嚨痛前往醫院就醫採檢,昨天晚上8點30分接獲台中市衛生局通知,一採結果為陽性,衛服部隨即在昨晚10點30分派救護車將她送至醫院隔離治療。校方除將7位室友和密切接觸人員送至防疫旅館隔離,同樓層68位學生全部快篩,並送至其他宿舍1人1室自主管理,今天並派人將整棟宿舍全面消毒,整棟宿舍200多人也都清空。

市府公告該名女大生13日到18日的足跡,除了在學校的宿舍、人文大樓,13日還前往KTV夜唱一整夜沒戴口罩,15日逛中友百貨,還在中友百貨旁的韓國年糕吃到飽吃飯。今天傳出確診後,中友百貨已經宣布5月19下午5點到5月20日將暫停營業2天進行全店消毒。

該名確診女大生今天下午也在Dcard發文道歉,「非常對不起大家,我看了很多留言、貼文,知道你們對我的看法,我在這邊只能道歉」、「我不該去那些人多的地方,不管是夜唱還是中友,我都應該避開,我都必須不亂跑」、「我能做的只有道歉,如果你們覺得道歉不夠,你們可以罵我,我都接受,因為是我有錯在先,對不起大家」、「我不求大家原諒我,如果罵我可以發洩你們的內心,我真的接受」,表達對大家的歉意。

朝陽科大女大生確診,今天下午發道歉文,表示自己不該去那些人多的地方。(翻攝自Dcard)

朝陽科大女大生確診,今天下午發道歉文,表示自己不該去那些人多的地方。(翻攝自Dcar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