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課第一天就闖禍 小孩用媽媽保養品「洗車」

一名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抱怨自家小孩,竟將媽媽的保養品與調味料拿來「洗車」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一名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抱怨自家小孩,竟將媽媽的保養品與調味料拿來「洗車」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2021/05/19 2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國升級疫情警戒至第三級,為減少學校與社區群聚傳染,全國各級學校19日至28日停止到校上課。有一名網友今(19)日在社群平台上抱怨,家裡小孩停課第一天就闖下大禍,令他相當無奈。

網友在臉書專頁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才停課第一天,家裡小孩就發生慘劇。原Po無奈將照片Po上網,原來是家裡小孩竟趁媽媽出門上班,將媽媽平日使用的保養品大肆塗抹在自己的玩具車上,再撒上鮮味炒手來「洗車」,也讓原Po氣得大喊「希望你老母回家後不會打爆你。」

不少網友表示原Po可能也難逃一劫,紛紛回應「爸爸肯定在玩手機,媽媽回來一定很火」、「你老婆正在跟你『支援輸贏』的路上……」、「看來爸爸要先打電話給保險員趕快先幫小孩投保醫療險……」、「你沒看好他,讓小孩玩這些東西,死的會是你,可以去整理行李、晚上去找飯店睡了⋯⋯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