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淪買一送一!泡麵架上只剩這款 網驚:到底什麼味道

今(18日)有民眾在超市發現泡麵架上只有特定品牌泡麵,還慘遭「買一送一」。(Sandy Cheng授權使用)

今(18日)有民眾在超市發現泡麵架上只有特定品牌泡麵,還慘遭「買一送一」。(Sandy Cheng授權使用)

2021/05/18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本土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型冠狀病毒病)爆發之際,不少民眾前往超市搶購泡麵,但唯「特定品牌」乏人問津,今(18日)有民眾在超市發現這款泡麵慘遭「買一送一」,驚呼「到底是什麼味道」?

民眾在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社團中貼出照片,這款「特定品牌」在上週就傳出乏人問津,而超市在本週更是直接祭出促銷,單桶泡麵僅售28元,還能夠用點數「買一送一」,平均1桶泡麵只要14元,比30元以上的市價明顯便宜許多,也成為「架上唯一的泡麵」,讓元PO驚呼「到底是什麼味道」?

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,都感到相當有趣,紛紛留言指出「沒有買一送一無法解決的問題」、「想去買了,很多人說難吃」、「反應也太即時」、「真的是品牌的考驗」、「沒吃過,但也不敢買」、「是有多難吃」、「沒試吃過,我都買常吃過的,才不會踩到地雷」、「吃乾的不就得了」。

吃過的網友則留言提到,「白色的我覺得真的不太好吃」、「白色味道非常淡,真的買了建議用煮的,用泡可能會很難以下嚥」、「難吃到想不起來的味道」;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,認為「今天吃了覺得不錯啊」、「他們家綠色是泰式酸蝦,我超愛」、「難以形容的味道」。

還有網友透露食譜「藍色的有辣,口味偏重的可以選這個!綠色還可以!白紫黑黃橘紅...不好吃!我通常都是把1塊麵拿起來,丟1個小統一布丁下去一起泡,增加湯濃的部分,記得把布丁的焦糖那層吃掉,沒有雞蛋或不想沾手打蛋的做法!胃容量小的,把麵拿起來1塊!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近日因為本土疫情變化,許多人都到超市、賣場搶購泡麵,但這款泡麵買一送一促銷還堆滿貨架,箇中原委令人好奇。(Sandy Cheng授權使用)

近日因為本土疫情變化,許多人都到超市、賣場搶購泡麵,但這款泡麵買一送一促銷還堆滿貨架,箇中原委令人好奇。(Sandy Cheng授權使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