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某大學疑有教職員確診 下午5點前清空校區消毒
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公布防疫再加嚴措施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公布防疫再加嚴措施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21/05/18 15:24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某大學決議今天下午5點前撤出校內所有人員,對此校方不願證實與疫情有關。

由於Dcard等社群瘋傳有老師確診消息,高雄市衛生局已展開疫情調查,但校方不願證實訊息,僅表示將公告於下午5點前封校進行清消工作,不再讓人員進出。

校方強調,收到訊息後已緊急通告師生,某校區今天下午起封閉,不再開放人員進出,至於授課系館整棟淨空,隨後展開全面性大消毒。

校方於5月16日全面展開遠距授課,校內師生人數降至絕對低點,目前將授課系館全面清空,系館辦公全數改為遠距異地、居家辦公直至5月28日止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