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週停2次電!台南工業區損失慘重PO網怒轟

1週停2次電!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PO網怒轟。(記者王姝琇翻攝)

1週停2次電!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PO網怒轟。(記者王姝琇翻攝)

2021/05/18 12:17

〔記者王姝琇/台南報導〕台電13日才因興達電廠員工失誤導致匯流排故障出包,然而該電廠昨日再傳無預警停電,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PO網怒轟,接連停電,整個廠區損失慘重,該向誰求償!「有政府我們安心,這句話~真的打臉了。」

陳文祥表示,停電、跳電都不是大家願意發生的事。但這次「有政府我們安心!這句~真的打臉了。」他說,近2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廠商接單不易,日前好不容易因疫情控制得宜,工業區廠商陸陸續續都有單可做,大夥晚上加班卻遇到無預警跳電又停電,造成各廠產品全毀,損失慘重。

其中,機械加工停電車刀損害,還有食品廠僅差15分鐘的電就能完成的大批包子成品也報銷,全部變廚餘堆肥處理;印圖也不例外,「一件10幾米長的無接縫印到剩下幾10公分,突然停電,只能丟掉重印,無奈啊!」

陳文祥說,整體廠商的損失難以估算,這些找誰求償?他強調,台電若能提前1小時告知停電,相信所有企業能配合停電、減少損失!「別為了面子而失去大家對政府的信任與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