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送員把餐點放地上! 和平醫護人員委屈:我們到底有多髒?

一名醫護人員在外送平台訂晚餐,卻發現外送員把餐點直接放在醫院門外的地上,讓她委屈地說,「我就問,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?」(圖取自臉書「我是萬華人」)

一名醫護人員在外送平台訂晚餐,卻發現外送員把餐點直接放在醫院門外的地上,讓她委屈地說,「我就問,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?」(圖取自臉書「我是萬華人」)

2021/05/17 22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又見歧視醫護行徑?北市一名醫護人員在外送平台訂晚餐,卻發現外送員把餐點直接放在醫院門外的地上,讓她委屈地說,「我就問,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?」

一名醫護人員在臉書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,忙了一整天用外送平台點餐,外送員告訴她會把餐點放在靠近花園酒店的的花圃請她去拿,「我們請他放在醫院門口的平台上我們再去拿,外送員表示現在沒人敢送和平醫院...然後我們的餐就這樣放在地上...」。

原PO去取餐時看到餐點被放置在地上相當傻眼,難過地說「對不起我就問,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,可以不要這樣嗎,真的覺得想哭...」。事後她也補充,「醫院大門一直有一個類似講台的檯子,我們就是請他(外送員)放那邊,但他不願意走過來,不是沒地方讓他擺的。我們也知道自己可能有風險,所以並沒有要面對面取餐」,直言雖然覺得很委屈,但也感嘆這就是人性。

許多網友見狀也相當不滿,紛紛留言「回報未收到餐點吧,公司會退費補點數,外送員收警告信,2次就停權」、「這樣感受真的很不好!」、「嫌醫護人員髒!外送員你才髒、你全家都很髒!到底是哪一家?請公佈,請大家拒絕那一家外送!」、「你們是英雄,而那不尊重醫護人員的是狗熊」、「妳們很偉大 感謝有妳們」、「看來這是因錯誤認知造成的過度害怕,並非惡意,希望別太難過,辛苦了!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