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蘆洲分局1警員確診 派出所全員自主隔離

新北市蘆洲分局某派出所也有1警員確診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新北市蘆洲分局某派出所也有1警員確診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1/05/17 15:29

〔記者鄭景議、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延燒,新北市蘆洲分局某派出所也有1警員確診,今日消息傳出,該派出所隨即關閉並且全員自主隔離,蘆洲分局除了安排消毒,也啟動應變機制,調度各單位警力支援進駐該所。

蘆洲分局指出,該警員在14日晚間發現有輕微乾咳、疲倦等症狀,隨即前往醫院採檢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16日晚間9點,分局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報,採驗結果為新冠肺炎(COVID-19)陽性。

分局得知消息後,立刻安排派出所全體員警立即自主隔離避免接觸其他人員,並於今日下午1點全部緊急採檢,也在第一時間進行派出所最高規格全面清消淨化3次。

派出所的日常勤務空缺,分局也調度各單位警力支援進駐該所,擔服轄區內相關勤務。

分局指出,該員疫調部分尚在調查,會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做相關處置,目前也在安排疫苗注射中。

新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說,蘆洲警分局在第一時間啟動「緊急處理機制」,除了嚴格針對駐地進行防疫清潔、消毒外,由於全所同仁已依規定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,但警力不唱空城,每日將從其餘派出所調派人力值班,成州所轄區所有勤務也由其餘派出所警力無縫接軌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分局第一時間進行派出所最高規格全面清消淨化3次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分局第一時間進行派出所最高規格全面清消淨化3次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