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公布女大生等4人足跡 去過這些地方者得自主管理

市府衛生局表示,上列為陪阿嬤去進香的銘傳女大生,以及3名去過萬華區確診者的足跡,上週去過這些地點的人請自主健康管理2周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市府衛生局表示,上列為陪阿嬤去進香的銘傳女大生,以及3名去過萬華區確診者的足跡,上週去過這些地點的人請自主健康管理2周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21/05/17 12:25

[記者陳恩惠/桃園報導]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時表示,有關確診者疫調、足跡的部分,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說明,有關市內的足跡,經過衛生局人員疫調與市警局進行手機軌跡複查後已能確定,因此衛生局決定公布有關市內的足跡,至於外縣市部分則交由當地進行複查,以免公布後又進行修正造成困擾。

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,今天公布案1471、案1472、案1516及案1517是本月15、16日出現的4起確診案例,5月9、11、12、13日於桃園市內的足跡點,包括薄多義餐廳、大都會937公車、全聯內壢長春店、城市漢堡龜山成功店、東安國中外停車場、平鎮區崗山羊肉及內壢家樂福等。

他進一步說明,案1471是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的通勤女學生,曾陪阿嬤到南部進香,9日下午1點45分至3點45分曾在薄多義餐廳桃園站前店用餐、11日傍晚在龜山區中興路的雞蛋糕和丼飯及12日早上8點在龜山區明德路的城市漢堡龜山成功店外帶餐點。

至於案1472、案1516及案1517經疫調後,發現皆與萬華相關,3案足跡包括5月11日清晨6時和5月12日上午8點20分都是搭乘大都會937公車公西站到圓山捷運站、5月11日晚間到過全聯內壢長春店、5月13日下午去過東安國中旁停車場、當日傍晚到平鎮區平東路崗山羊肉用餐,以及晚間9點去過內壢家樂福等地,以上這些地點均清消完畢。

王文彥說,若有民眾在上列時間和地點,曾出入相關場所者,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直到本月28日,若在此期間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或0800-033355專線通報,就醫時請主動告知TOCC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