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疫情未解又有新威脅!極強氣旋「陶特」直撲 急撤15萬人

「陶特」已增強為極強氣旋,今上午位於孟買西南方向約150公里的海面上,偏北移動直撲印度西北部。(美聯社)

「陶特」已增強為極強氣旋,今上午位於孟買西南方向約150公里的海面上,偏北移動直撲印度西北部。(美聯社)

2021/05/17 11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不料此時又有熱帶氣旋來襲,極強氣旋(Extremely Severe Cyclonic Storm)「陶特」(Tauktae)在印度西邊近海,預計直撲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,當地急撤15萬人,對防疫措施構成威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陶特」已增強為極強氣旋,今(17日)上午中心位置在印度孟買西南方向約150公里的海面上,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偏北移動,中心氣壓935百帕,近中心最大風力每秒52公尺,相當於我國強烈颱風等級,預估明(18日)晨登陸印度西北部沿海登陸。

「陶特」還沒登陸已在印度釀6死,當局嚴正以待,古吉拉特邦已撤離沿海及低窪地區近15萬人,氣旋為正在處理大量武漢肺炎確診患者的地方政府帶來挑戰,古吉拉特邦首長魯帕尼(Vijay Rupani)已要求必須確診專治武漢肺炎的醫院及其他醫院電力不中斷,同時須維持氧氣供應,由於氣旋來襲,也被迫宣布暫停疫苗接種2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