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冷氣訂單取消! 店家嗆「沒人敢接萬華區」 網怒轟︰歧視!

台北市萬華區今日新增58例確診,疫情嚴峻,有網友則PO文怒指電子產品專賣店臨時取消她的冷氣訂單,讓她相當不滿,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萬華區今日新增58例確診,疫情嚴峻,有網友則PO文怒指電子產品專賣店臨時取消她的冷氣訂單,讓她相當不滿,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1/05/16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繼昨天新增180例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宣布,再增206例本土個案,以及1例境外移入,疫情持續延燒,而疫情嚴峻的「萬華區」更有民眾抱怨電子產品專賣店「歧視萬華人」。

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206例以居住縣市來看,分別是新北市97例和台北市的89例,其中新北市以板橋區32例最多,台北市則是萬華區58例最多。

根據原PO在《爆怨2公社》的貼文,她表示自己在「萬華區」的電子產品專賣店訂購冷氣,也預約安裝時間,沒想到店家卻臨時將他的訂單取消,還稱:「師傅全去隔離了」。

原PO追問,「要等到何時?」對方表示「不能來」,但當她繼續問下去時,店家直接攤牌說道:「老實告訴你,現在沒人敢接你萬華區啦!」,並將電話掛上,讓原PO生氣地表示:「被歧視還要被掛電話?自己門市設在萬華區,現在不接萬華客人,要不要乾脆把店撤出萬華?」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太扯了吧,那叫他退費啊,收錢了怎麼可以這樣,還用騙的,掛電話也是很惹怒人耶!」、「客服講話太直,但不接是對的」、「現在客服幾乎都有錄音,如果他真的跟你這樣說,會被公司電吧」、「非常時期這也是不得已的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