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分藍綠齊心抗疫!蘇貞昌:危機會讓我們更加團結

蘇貞昌說,「我們是台灣人,危機會讓我們更加團結!」(圖取自蘇貞昌臉書)

蘇貞昌說,「我們是台灣人,危機會讓我們更加團結!」(圖取自蘇貞昌臉書)

2021/05/15 19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我們是台灣人,危機會讓我們更加團結!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5日)透過臉書貼出照片,不分藍綠各地首長視訊開會,蘇貞昌說,在這場對抗病毒的行動中,每個人都很重要,「每個人都是防疫國家隊的一員、每個人都是切斷病毒傳播鏈的關鍵」。

蘇貞昌指出,今天在指揮中心召開了行政院與全國各縣市首長的視訊防疫會議,「要有效防止疫情擴散,中央和地方必須要攜手合作」,在防疫物資、疫調資訊、防疫規範上,給予基層防疫人員最全面的支援,各地縣市長也表示全力配合,針對行政區內的防疫工作做出各種努力,「我要特別表示敬意與感謝」。

蘇貞昌強調,蒐集各縣市的需求後,會請各部會盤整可以協助的地方,盡快給予實質協助,「在這場對抗病毒的行動中,每個人都很重要,每個人都是防疫國家隊的一員、每個人都是切斷病毒傳播鏈的關鍵,請大家全力以赴,遵守防疫規定、不要聚眾搶買、別傳疫情謠言,有了你的支持,台灣更有信心度過難關。」

許多台灣民眾看見蘇貞昌貼出不分藍綠、齊心抗疫的照片,紛紛感動的留言稱讚「我們都是團結的台灣人」、「非常時期,全民響應」、「團結防疫,共度難關」、「口罩戴好戴滿,團結守護台灣!」、「冷靜鎮定,全國團結同心,遵守防疫規定」、「謝謝蘇貞昌院長 ,中央地方團結防疫,守護台灣!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