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了不起!負責!童仲彥自曝快篩 籲老司機們也快去

童仲彥呼籲「老司機們」勇敢站出來,前往剝皮寮進行篩檢,童仲彥稱今日下午已前往篩檢。(圖取自童仲彥臉書)

童仲彥呼籲「老司機們」勇敢站出來,前往剝皮寮進行篩檢,童仲彥稱今日下午已前往篩檢。(圖取自童仲彥臉書)

2021/05/15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型冠狀病毒病)疫情爆發,今日本土新增180例,創疫情以來新高,萬華阿公店為重點群聚感染源之一,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(15日)下午前往篩檢,並在臉書呼籲「老司機們」快去剝皮寮篩檢。

童仲彥表示,目前正值疫情期間,出入艋舺公園一定要配戴口罩,目前萬華「麻將協會」會長已經出面呼籲所有業者配合防疫,暫停營業,但童質疑當地「還有多少麻將館?私家場?」童寫道,「希望會長找的股東也會配合,尤其是中國籍的那些」,他也點出「在特種營業場所工作的『外籍女子兵團』,特別醉心方城之戰,又在哪打麻將呢?」

童仲彥指出,萬華人的宿命與悲哀,從18年前的SARS和平封院,大理街華昌國宅封樓,到現在的茶室染疫風波,因為萬華人海納百川的包容,歴史文化成就了這裡的多元。

而如今疫情再起,阿公店爆發群聚感染受到社會檢視,童認為,「老人家去泡茶聊天,做子女的要正面看待,社會應重視老人情慾,不應污名化貼標籤」,童說,目前有許多茶室工作者都被檢驗出確診武漢肺炎,呼籲「老司機們」勇敢站出來,前往剝皮寮進行篩檢,童仲彥稱今日下午已前往篩檢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