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家有錢,口罩多得是」女子不戴口罩還丟店員! 引網友怒火

全台疫情升溫,進商場一定要戴口罩,但一名女子不但不戴口罩,還把口罩往員工身上丟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全台疫情升溫,進商場一定要戴口罩,但一名女子不但不戴口罩,還把口罩往員工身上丟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021/05/15 16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內本土病例大爆發,上街採買一定要戴好口罩,但一位小姐進商場不但不戴口罩,還把口罩往店員身上丟,引發大批網友撻伐。

一名商場員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 ,指出疫情持續擴大蔓延,任何顧客進商場都要登記、量體溫、戴口罩、雙手清潔方可進入,但一位小姐很大牌,仗著自己是VIP不戴口罩就想進來,還跟原po說「只是進去買東西,我一下就下來」。原po見狀趕忙提醒小姐要遵守相關規定才可進入,但小姐又回嘴「新北快要封城,台北也快了」,讓原po很無奈。

原po說,礙於身分無法跟小姐辯駁什麼,但還是請她配戴口罩之後再進去,小姐仍執意不戴,直說口罩在車子上懶得拿,原po只好將小姐阻擋在外,小姐也氣沖沖離開了。小姐過了5分鐘後戴上口罩回來,對原po說了一堆有的沒的,但最過分的是她竟把一疊口罩丟在原po臉上怒嗆「我家有錢,口罩多得是,你想要口罩是不是?都給你」,讓原po氣得表示很想脫下制服。

原po最後呼籲「防疫視同作戰,防疫從你我開始」,盼不要再有類似情形發生,網友也留言贊同,「妳怎麼不回她,不是很多錢,怎麼不那新台幣丟我」、「那種人應該調監視器把她po出來,讓她更紅」、「把她丟給你的一疊口罩收下

然後告她公然侮辱,檢舉她不戴口罩」、「門口檢查口罩的,都配戴一隻藤條,不戴口罩就打,全台實施。一個月後,大家乖乖戴口罩。可以防疫,員工又可以減壓,多棒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