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引發民眾大掃貨 網友好奇:保險套也被瘋搶

網友分享賣場被掃貨的照片。(圖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網友分享賣場被掃貨的照片。(圖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2021/05/13 08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在台灣升溫,民眾也開始出現去賣場掃貨的現象,各大賣場或超市昨天就相當忙碌,貨架上不少民生物資被搶購一通,不過有網友好奇「保險套也被掃完了」,不知是什麼原因。

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網友分享賣場被掃貨的照片,許多人對掃貨這件事相當困惑,直呼「又來了,傻眼」、「難怪一堆人下班衝去好市多,我還以為今天禮拜五」,也有人認真地說「泡麵、衛生紙是恐慌的指標」。

假如這兩天有去超市或賣場的人,肯定會發現除了泡麵、衛生紙瘋搶,保險套似乎也有民眾搶購,讓有需求的網友po文直呼「請問哪裡還有保險套,我跑了好多地方都沒了」。

對此底下留言紛紛打趣「你可以吹氣球」,但也有人認真回答,「疫情太嚴重,口罩被掃光 不能出門,只能在家,所以..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