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割彩稻、賞夕陽、吃辦桌 東港下廍社區活動開賣

東港下廍社區割稻晚宴美食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東港下廍社區割稻晚宴美食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21/05/12 19:12

〔記者葉永騫/東港報導〕東港鎮下廍社區將於23日舉行彩稻半日遊及割稻晚宴,教導民眾割彩稻,DIY料理,並在夕陽餘輝的田稉旁辦桌,品嚐在地的割稻晚宴好料理,每人800元,即日起開賣,限量50名。

東港鎮下廍社區結合神農獎團隊,發揮巧思種出彩繪稻田,23日將進行人工割稻,在縣府農村再生專案推動辦公室的輔導之下,下廍社區將帶領民眾探究稻米的成長、彩繪稻田栽種技法及成長秘辛,並由在地農場主人親身示範,教導民眾收割稻穗,料理DIY農村美食,傍晚則在夕陽餘暉下,於田稉旁品嚐由東港在地名廚製作為在地美食,將東港珍寶黑鮪魚、搭配芒果製成創意美食,有紅豆米糕雙拼、黑鮪魚香芒等美食饗宴。

下廍社區理事長林清發表示,社區內有3位獲得稻米、蓮霧的神龍獎達人,種出的農產都是最優質的,這次與飛揚旅行社合作,即日起到5月20日止,限時限額開賣「廍步豐收彩稻半日遊暨餐桌料理晚宴」套票,每人售價800元,內含當日體驗活動及餐桌美食晚宴,詳情可專線07-323-1588或QR-code線上報名。

割彩稻、賞夕陽、吃割稻晚宴,東港下廍社區活動限量開賣。(下廍社區提供)

割彩稻、賞夕陽、吃割稻晚宴,東港下廍社區活動限量開賣。(下廍社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