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升溫網友比慘 女退澎湖民宿:5500訂金遭沒收

受國內疫情升溫影響,許多活動紛紛取消或停辦,有網友指出,原本要去澎湖看煙火,結果民宿不給取消,5500元的訂金遭沒收。圖為澎湖花火節示意圖。(資料照,由立榮航空提供)

受國內疫情升溫影響,許多活動紛紛取消或停辦,有網友指出,原本要去澎湖看煙火,結果民宿不給取消,5500元的訂金遭沒收。圖為澎湖花火節示意圖。(資料照,由立榮航空提供)

2021/05/12 1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國內疫情升溫影響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,到6月8日止「警戒提高到第二級」,許多活動也因此取消或停辦,網友為此議論紛紛,甚至分享自身遭遇比慘,除了有網友表示,小孩畢旅若取消,不僅沒得去還得被扣訂金,也有女性網友指出,原本要去澎湖看煙火,結果民宿不給取消,5500元的訂金遭沒收。

國內昨一舉新增7例本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個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國內出現「感染源不明」本土病例讓社區感染的風險增加,到6/8止「警戒提高到第二級」。有網友為此在「爆怨2公社」PO文,稱原本13日要到台北看演唱會,結果演唱會取消,原本要從嘉義北上的火車票在退票時也被扣60元手續費,讓他直呼「沒看到就算了,還被扣錢」。

不過這番發文意外引發網友比慘,除了有不少網友表示,被扣60元其實還好,也有網友指出「60元換健康,怎麼會不划算」、「上次台鐵猴硐坍方,我辦退票也是被扣手續費」、「我本來要去澎湖,遇到疫情也是退飛機票阿」、「兒子畢旅若取消要扣1千多的訂金,沒得去還要花1千多」。其中最慘的則是有名女性網友說到「要去澎湖看煙火,結果取消了,但民宿不給取消,取消訂金沒收5500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