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跪道歉承諾捐錢只是說說?雲林撞狗男已消失3個月

林姓駕駛2月13日肇事後,面對路人質問,在駕駛座上回應「那是畜牲」,隨即揚長而去,影片曝光引發眾怒。(民眾提供)

林姓駕駛2月13日肇事後,面對路人質問,在駕駛座上回應「那是畜牲」,隨即揚長而去,影片曝光引發眾怒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5/12 01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2月林姓駕駛在雲林西螺市區撞死流浪狗,事發後態度惡劣、肇事逃逸,受到各界抨擊,迫於壓力,最後到流浪犬「小黑」靈堂下跪道歉,並承諾將投入公益活動,沒想到事發至今3個多月,林姓駕駛卻消失無蹤,當初承諾的都沒做到,幾乎人間蒸發。

今年2月,林姓駕駛在雲林西螺市區開著自家休旅車,撞上路中央流浪犬「小黑」。當下被後方目擊的機車女騎士提醒,但他未下車關心,更囂張回嗆「畜生啦!什麼生命」,瞬即開車離開現場。

此事傳開後引發網友憤慨,網路上罵聲一片,更有不少網友肉搜出林姓駕駛,動保團體也介入追查。最終林姓駕駛在臉書上公開道歉,也來到流浪狗「小黑」靈堂懺悔,更聲稱「自己的行為就是畜牲」,並向小黑下跪道歉,承諾未來將投入公益活動,誠心懺悔。怎料事到如今林男卻人間蒸發,也未兌現當初參與公益的承諾。

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於昨(10)日在臉書發出貼文,文中除了提及林男事後人間蒸發的惡行,也捎來小黑夥伴「小白」已順利走出傷痛能夠親近人類,並找到了好歸宿的消息。

貼文引發大批網友留言,有人痛批「無懺悔之心還謊話連篇的林先生」、「真可惡」、「老天豈能容得下他?報應一定到」;也有不少網友替找到新家的小白開心,直呼「小白要代替小黑加倍幸福下去」、「小白便漂亮了」、「小白的笑容真的跟小黑一模一樣耶」

邵柏虎臉書全文

已逝小黑的好夥伴小白,如今在新主人的悉心照顧下走出傷痛。(圖/翻攝邵柏虎臉書)

已逝小黑的好夥伴小白,如今在新主人的悉心照顧下走出傷痛。(圖/翻攝邵柏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