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我?關總電源後鄰居摸黑摔死 他無奈:哪裡有過失?

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因換燈泡關閉家中總電源,沒想到卻導致鄰居家中長輩摔死,遭鄰居求償560萬,感至相當不解。此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因換燈泡關閉家中總電源,沒想到卻導致鄰居家中長輩摔死,遭鄰居求償560萬,感至相當不解。此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1/05/11 23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關自己家的總電源怎麼反而導致鄰居長輩摸黑摔倒?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因家裡需要換燈泡,所以將家中總電源關掉,沒想到卻導致鄰居家長輩摔死,後來鄰居甚至索賠560萬元,否則就要以「過失致死」告他,讓他十分不解。不少網友看了也是滿臉疑惑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 上貼文,自稱住處是社區型的透天四樓,上個月初,家裡的燈泡壞了,因此關閉家裡的總電源換燈泡,關閉電源後沒多久,聽到隔壁傳來「快叫救護車」、「怎麼突然停電」的喊叫聲,他去關心隔壁鄰居的狀況,才知道是鄰居家中長輩走樓梯時因突然沒有燈光而嚇到摔倒。

鄰居檢查原PO家的電箱後,便質問為何原PO要將總電源關掉,沒想到後來鄰居家長輩過世,鄰居居然找上原PO索賠,且一開口就要560萬元,還說若月底前沒有賠償就要告他「過失致死」,讓原PO無奈地說「請問我到底哪裡有過失」?

而許多網友在看過這篇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說「自己家關電跟別人家有何關係」、「為什麼?你關你家的總開關,他家會沒電?」、「所以他家的電是偷接你們的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「你是不是關到總電箱總開關...那個關下去...鄰居真的會沒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