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獅子會成員傳確診 新北衛生局13:00召開應變會議

眾人在台上未戴口罩一同高歌,且未保持社交距離(圖擷自臉書)

眾人在台上未戴口罩一同高歌,且未保持社交距離(圖擷自臉書)

2021/05/11 12:14

[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]今天有消息傳出新北市某獅子會出現1確診個案,據了解獅子會內部群組今早通知,因該成員出現相關症狀,要求6日曾和他參加例行會的20多人暫時不要出門。新北市衛生局雖尚未證實此案,但將於下午1點緊急召開應變會議。

據了解,該成員5月6日出席獅子會例行會議,參加者主要為20多名會員,今早內部群組就發通知指出,因該成員出現武漢肺炎相關症狀,要求參加例行會議成員暫時不要出門,等候通知;有成員5月6日曾在臉書po出例行會議於蘆洲區某餐廳舉辦畫面,只見眾人在台上未戴口罩一同高歌,且未保持社交距離,但稍早該則貼文已被火速下架。

衛生單位稍早也向獅子會索取6日例行會議出席名單;該成員近期除參加6日例行會議,並未出席其他大型活動。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截至目前未證實此消息,但稍早已新增行程,將於下午1點由市長侯友宜緊急召開疫情應變會議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