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全跪!台中婚宴請來整桌超大咖嘉賓 新郎出面說話了

台中一對新人舉辦婚宴,請來媽祖、王爺、土地公等神尊坐一桌參加,民眾看到笑稱「整桌都大咖」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一對新人舉辦婚宴,請來媽祖、王爺、土地公等神尊坐一桌參加,民眾看到笑稱「整桌都大咖」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21/05/09 22:46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服務團隊主任陳建良,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「中二小喇叭」分享貼文,表示「本日跑行程逐桌敬桌,遇到一桌整桌都是大咖的」,民眾一看照片整桌坐滿媽祖、王爺神尊,都稱真的超大咖;今天新郎林裕凱表示,因為曾在南投慈善宮、烏日東女慈聖宮服務,為了感謝眾神尊庇佑,才在人生大事的婚禮上請祂們出席,事前還發大帖、擲筊請示,禮數完全沒少。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服務團隊主任陳建良,昨天中午跑行程時到參加一對霧峰區新人的婚宴,席間發現主桌旁邊一桌寫上「神秘嘉賓」,整桌坐滿「超大咖」的賓客,在臉書粉絲專頁「中二小喇叭」分享貼文,表示「本日跑行程逐桌敬桌,遇到一桌整桌都是大咖的」。

網友看到紛紛留言,「唯一一桌需要跪著敬酒的」、「一整桌都是大咖,不知如何上菜」、「這桌飯後甜點可能要上蟠桃了」,還有人好奇「想知道這桌菜色」

,陳柏惟也留言「恭請嘉賓用餐休息」。

新郎林裕凱今天受訪時表示,自己當兵前就在南投慈善宮的轎班服務,前後已經10多年,這幾年又到有「頭庄媽」稱號的烏日東女慈聖宮擔任青年會會長,因退伍後認識太太,經常帶著太太到這兩間宮廟,所以兩人決定結婚後徵得太太同意,特別邀請10尊神尊參加婚宴,感謝神尊多年來的照顧、庇佑。

林裕凱說,為了邀請神尊來參加,事先送上婚宴大帖到宮廟,並親自擲筊請示媽祖、王爺,獲得允杯後才開始籌備,昨天中午一共請來兩間宮廟7尊媽祖,還有王爺、觀音佛祖、土地公,餐桌上所有菜色都和現場賓客一樣,強調禮數、誠意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