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細菌先生「見縫插珍」貼圖成絕版品 網友扼腕:珍逝可惜

這款描寫媽媽的貼圖主角造型激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細菌先生授權提供)

這款描寫媽媽的貼圖主角造型激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細菌先生授權提供)

2021/05/08 19:42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媽呀!貼圖主角激似陳玉珍 「細菌先生」:Line審核秒過關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插畫家「細菌先生」創作的「愛之深,責之切,母親節快樂篇」的原創貼圖,由於主角神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但目前因不明原因已被Line商店下架,令不少網友嘆息,「珍逝可惜」

細菌先生昨日在臉書發文嘆道,「很遺憾,在母親節的前夕,Line將這套母親節圖下架了」,細菌先生推測,可能是因為上新聞後引起關注,而被檢舉下架。

細菌先生繼續說,「恭喜已經購買的支持者,記得下次我出的Line圖要趕緊下手,錯過就沒了,已經買了的朋友,這套圖就一直會留在你的帳號裡,沒有買的朋友再也沒機會買到了,真正變成『珍』奇異獸絕版品了」。

沒買到的網友扼腕直呼,「絕世珍稀」、「珍逝可惜」、「珍想要」、「我還沒買到……」、「珍可惜!沒買到」、「不能送這貼圖給媽媽欸」、「絕世珍品...」、「我們錯過收藏絕世珍寶的機會了」。

買到的網友興奮直呼,「我居然收藏到絕版品」、「幸好有點手刀技能,珍幸運」、「珍有品味」;也有網友對Line貼圖的審查政策表達不滿,「珍愛計較!」、「珍沒幽默感」、「珍滴討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