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嬸凹菜被拒怒罵老闆「不會做生意」 網友一面倒怒批

原PO分享,在菜市場有位大嬸要求菜攤老闆贈送「2顆小高麗菜」,該PO文引許多網友留言。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資料照)

原PO分享,在菜市場有位大嬸要求菜攤老闆贈送「2顆小高麗菜」,該PO文引許多網友留言。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5/08 15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位網友在社群網站PO文,原PO近日看到一位大嬸花費200元購買12顆高麗菜,要求菜攤老闆多送她2顆「小高麗菜」被拒絕,這位大嬸竟開口大罵「會不會做生意」,原PO認為大嬸行徑誇張,轉而上網發文,該PO文引起網友留言與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Po文,原PO前往菜市場,有一家高麗菜攤價位便宜,販售「1顆20元、3顆50元」,原PO這時撞見一位大嬸擅自打開菜攤箱子,挑起高麗菜。

原Po透露,這位大嬸結帳時向老闆要求免費贈送「2顆小高麗菜」,老闆拒絕後,這位大嬸接著說「新聞說一顆才5塊,你賣20耶」;這名老闆向大嬸直說「那你去買5塊,錢跟高麗菜還我,我不賣了」,未料這位大嬸酸說「會不會做生意,我買200元,送2顆會怎樣,做生意就是要留住客人,像你這樣做不久」。

原PO內文補充,「這名老闆在那賣很久了,覺得是妳以後買不到菜耶!」,並說原PO如嫌菜貴的話,「可以自己種菜,自供自足,不要為難老闆,也不要讓自己丟臉」。

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,紛紛留言,有人說「做生意就是會遇到這種蕭貪的人,見怪不怪,只是會很生氣…遇到這種的我也選擇不賣」、「只要是不符合客人的需求都是不會做生意。by 奧客」、「大開眼界原來沒有最不要臉,只有更不要臉」、「這客人如果真留住了以後還是虧,買這送那,老闆賺什麼」,還有同行網友自曝「我家也是賣菜的~客人也會說電視報多少錢,妳怎麼賣這個價錢。我媽都會回說:那妳不會去跟電視買喔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